TOP00913937-a.jpg  

延續日本輕食主義  重建體內環保

    近年來,大家對於「健康」議題逐漸重視,從日本流行而來的「輕食」主義更是大家爭相採用,所謂「輕食」其實就是「選擇較無負擔的健康飲食」。輕食的首要,其實在烹飪的食用油品質上選擇就要特別注意,因為這才是健康料理的根本。

 

唯一含中鏈脂肪酸的健康認證食用油

    為了響應「輕食」健康選擇,統一企業與日本日清OilliO公司建立亞洲跨國專業合作,引進唯一含有中鏈脂肪酸的健康認證食用油-綺麗健康油,讓健康愛好者也能與日本同步享有清爽與美味。

 

統一綺麗健康油  擁有獨家中鏈脂肪酸萃取技術

市面上的食用油的成分多為長鏈脂肪酸,其分子結構較不容易被人體吸收;中鏈脂肪酸如同其名,為一半長的短分子所構造而成的脂肪酸,可讓人體快速吸收、在肝臟迅速燃燒。統一綺麗健康油擁有日本獨家技術,萃取自天然植物果實之中鏈脂肪酸,經酵素脂基交換所生產而成;食用後容易轉變為能量代謝,不易再合成脂肪形態堆積在身體組織之高科技食用油。

 

唯一經人體實驗證實  較不易囤積體脂肪

在日本,於2003年發表在著名之「亞太臨床營養期刊」的研究報告經由82位健康男女所參加的人體實驗,採雙盲對照控制法,每組又分成食用含有10的中鏈脂肪酸或調合油兩群組,連續攝取12週作比對。而實驗結果顯示,中鏈脂肪酸食用組比調合油食用組的民眾在體重、腰圍與體脂肪上都有更顯著的減少。

 

真正的健康  從每一點滴做起

    目前由日本原裝進口的綺麗健康油,已在台灣被許多注重消費者健康的餐飲業者使用,許多知名飯店也已經開始使用健康認證食用油為注重健康的消費者作健康把關。

    我們都知道健康無價,為了家人及自己的健康,除了均衡攝取營養外,烹調用油方式的改變,也會使身材更輕盈、身體更健康。幫家人準備綺麗健康油,讓健康更容易保留,也可以更滿足家裡每一張嘴吃得更健康的需求。                                                                                                                                                           1108-綺麗健康油-瓶-RG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re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